C绿H💚

Someday……?

这是个刻老威廉的章子,本来想在三月一圣大卫当贺章的,但是事实证明在学校的可怕控制下我就是个鸽子。

 
 
 

p2原图是岛先生的赠品贴纸,家里没有乳胶酒精了舍不得让章子弄脏就没有印放原图了。我比较智障开刻忘记先沿着划一圈,用的铅笔比较深的因为我莫名小看硫酸纸但是结果就是线太粗让它没法看,我手贼抖啊啊,可能很快就会成为黑历史吧,下次接着努力……

 
 
 

上学好忙啊,可能到圣帕蒂的时候我只能刻个三叶草了

 
 
 

这里刻章新手一枚,请求大神指教(?)或者来个人理我就好,英伦圈冷就抱团取暖吧,非常欢迎勾搭(谁要看你)(tag有私心别介意)

评论(2)
热度(11)

© C绿H💚 | Powered by LOFTER